一起来讨论吧~



今天大家都有听到华仪建议的风筝野餐活动吧
我们先在网上讨论要怎样吧。


知道你们一定词穷的啦,我已经准备了问题了,回答我的问题吧

1)是否会参与这活动?如果没有,为什么?
我是一定会参加的,因为是我提议的。给点面子啦。
很多人都觉得现在上课很闷吧。我附近就有一个人每天都在吵 == (我不爆)
就想大家一起来玩吧,每天上学放学的日子真的受够了!
还想过再下一次去爬山 ><

2)日期?时间?
华仪说过最好放学去,比较方便?可是我觉得如果放学去,食物方面就有点难准备。
如果5pm才开始放风筝,那我们要做什么?有想过看风景拍照、钓鱼 == 还是要玩抓抓?

3)食物?
不然就是大家一起在外面吃?(放完后应该是晚餐的的时候了)
或者零食?(零食就边吃边放)再买些三文治?
不过我已经知道好像有人会带蛋糕来了。

4)交通?
关于交通是希望有驾车的同学能够帮忙载下,汽油费大家会“魀粉”的。
不够载就只能搭车咯,没办法。

5)风筝!
最重要的就是风筝啦,没有风筝要怎样放?要自己做还是买?
觉得自己做比较有意思咯,就算你下次不会再放了,可是也有做风筝的回忆。
如果担心不会飞,就做了后再买 ==



TAMAN METROPOLITAN


希望大家能够发表下意见啦。一个人自言自语很累的耶。
上课很闷,就一起去玩吧~

9 comments:

i think it will be a fun time for us
hope everyone really ohm to join this activity
personally felt this was a very creative idea
Good job~ =)

 

我想说,我知道的是
班上还有人会有很自私的想法:
"哦,我搭XX的车去就可以啦!又不用给巴士费,又不用走路."
所以,如果无法强制全部人40人都搭租来的Bas,
就大家一起搭去jusco然后走路去咯.
半个小时嘛,走路有益心脏~
其实我觉得走路去的途中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.
大家可以一起讲话~

 

我觉得坐车去比较好,
比较保险~
坐巴士还要顾虑很多东西~(下雨,人数)
如果可以驾车的就驾车去啦,
要筹够6辆酱就够了嘛~
希望这次放风筝,大家能尽兴地玩!

 

不错的想法的~^^
要办多点这样聚聚的活动咧~
不一样的是最好咯~
加油~=P

 

为什么感觉好象办不成了的? -.-

 

可以办得成的~
别担心,去放风筝而已
没什么难办
要对主办者有信心。

 

songzai..
你说很好很好的想法,做么你又不去的?

 

是咯。。大家都一起去吧。
最后一年中华的回忆!!
虽然自己也有点懒惰,可是现在决定去了,如果当天没有事情的话。
去吧去吧去吧~

 

我也想去塔~T.T
一个酱好的回忆咧~
错过了,确实是遗憾啦~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