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们

其实我觉得今年教我们的老师都不错啦
英文老师这么 funny,上的东西也比前两年的充实,不会这么死板

国文老师也不错咯.不会废话多多.

经济老师看起来也好象很有实力酱 @@ 包头包尾 wor .

体育老师也很通情达理嘛~ 了解学生的心声 wow

历史上了几节都不知道重点是什么,看来只能靠自己了 lolx.
还上了一堂很不音乐的音乐课,还要做壁报?! 傻的咩
还是比较喜欢以前明达老师和珊珊老师的幽默

数学老师就..
比印象中的好咯.也算不错不错啦. 满分一百的话他有七十啦.

啊还有还有,其实我觉得地理老师也不错啦
虽然她的幽默有点冷,可是已经达到我这种笑点很低的人的要求了.

总的来说,我觉得今年遇到的老师大部分都有很好的 EQ
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还没触到他们的底线咧?

上课是很闷没错,可能是因为一些朋友走了?
不习惯了?
aiks.不知道咧..
就 大家要讲什么就讲啦 动起来 xD 别害羞

来来来~ 各位来讨论下.
讲话客气点 xD

9 comments:

其实我每一节都有很认真地上咧..
不过最受不了的是..数学+历史.
数学..数学..一箭3雕?太快了吧.
历史一直讲到课外知识,听到很乱..

其实音乐室的壁报不应该是我们做的..
Haih,真是辛苦了学术股长夫妇俩了~

其他老师都能说是=喜欢啦~
就这样.

 

今天发现,美术课也是很不美术
好像在上哲学课 @@
不同 channel.

 

rocky 是谁?
哇~xx老师你都敢讲。。。

 

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><
不过这文章会不会怕给老师看到?
老师也懂我们的地址哦~

 

讨论而已窝~
又不是批评
老师们不会酱小气的啦 XD

 

我们不是讲到很过分..
OK的啦,
我们也有言论自由啊~

 

嗯...我想也不会吧~

 

Post a Comment